徐八

玻珠写文烂烂的
*原创同人都会写点,基本是根据自己的梦来的
*oc画画/乙游/档/基本什么都沾点 可以来扩!
*高中住宿更文看时间 不稳定
*偶尔会写点短篇原创

all大(和我有什么关系?)4.

*有私设!

*ooc预警

*八戒要黑化啦!!(黑化梗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杀死了印飞星,你也会。”这是李纤云醒来后东方纤云看向他说的话,那双波澜不惊的眼睛里不多得的染上了悲伤和懊悔。

  李纤云头疼地扶额,一直以来的梦消耗了他极大的精神,他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了,从头到尾李纤云以为穿越只是偶然,现在才发现冥冥之中自有天意,他究竟是东方纤云求过来的,还是天道为了矫正剧情拉过来的,东方纤云是个聪明人,并没有把所有事告诉他,当然李纤云也不傻,何况,他也想救印飞星。

  “师兄,日上三竿了,今天不练剑吗?”印飞星歪着头笑得清纯无害,李纤云之前练剑都是偷懒的,给师叔不知道第几次抓着后,硬是要印飞星监督他,当时李纤云疯狂使眼色要印飞星拒绝,但印飞星露出了一个大大的,有点奇怪的笑,然后,然后同意了。

  李纤云:......真恨啊!

  李纤云是半拉半就被拽出去的,现在阳光正好,李纤云的脸色有些苍白,但唇色却是艳丽的红,清冷的模样和那跳脱的性子第一次融成了沉稳内敛的气质,还带着一丝脆弱。

  印飞星愣住,他心跳动着,像无数风刮起的叶子,疯狂地摆动,他微凉的手包裹住李纤云的拿剑的手。

  太近了,近到呼吸交融在一起,李纤云抖了一下,不明所以,印飞星暗自笑了一下,闷在胸腔里,虚虚地抱住李纤云,“师兄,我教你练剑。”

  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李纤云耳边,他的耳朵很快染上红色,李纤云才发现,尽管他一直很上心的二师弟,已经从冷冷的性子变成了带着顽劣,带捉弄他,晚上甚至会撒娇和他睡觉的小孩。

  这个样子,让李纤云把他送走,李纤云实在放不下心。

  “师叔,和玄铭宗的交换弟子该选了。”李纤云收起自己的玩闹嬉笑,头一次有了东方纤云原本的样子。

  “我,原本想的是你,但,赔不起。”逍遥渡影有点无奈。

  李纤云:......

  “印飞星,二师弟沉稳有能力,去玄铭宗定能照顾好自己更上一层楼。”李纤云提起印飞星,语气他尽量保持平稳还是有些颤抖犹豫。

  外面印飞星一直在偷听,他的手颤抖着,他近日看见李纤云频繁与师叔商讨着什么,眉目都是担忧和纠结,他想为李纤云分担,但听到的却是把他送走的消息。

  “三日后,让印飞星过去吧。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,师兄为什么要送走我啊?”梦魇般,印飞星潜入了李纤云的房屋,他借着月光,不断描摹李纤云模糊的轮廓,印飞星走近,那好看的眉毛紧皱,似乎又是做噩梦了。他白皙的手指攀爬上了李纤云的脖子,然后往上揉着他的耳朵,直至揉红后,他发狠地按上一个耳坠,是和他发带同色系的紫蓝色。

  李纤云当时给印飞星束发的青玉案色发带印飞星一直没用,李纤云以为他不喜欢,其实印飞星偷偷缠在了小臂上,用衣袖挡着。

  他的师兄狠心送走了他,那么他也要给他的师兄留下点什么,记住他等他回来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