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八

玻珠写文烂烂的
*原创同人都会写点,基本是根据自己的梦来的
*oc画画/乙游/档/基本什么都沾点 可以来扩!
*高中住宿更文看时间 不稳定
*偶尔会写点短篇原创

all大(和我有什么关系)5.

  印飞星走的那天,李纤云正在山门下接龚常胜。

  “蜀三路!我在这里!”龚常胜后面慢悠悠跟着东方芜穹,眼里带着意味不明的笑。

  “小云哥哥!”龚常胜像只金毛,呆呆地往李纤云那边跑,他就知道小云哥哥会来接他。

  “东方大人,你也来了啊,来接印飞星?”李纤云从之前被踢出东方家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东方芜穹了,也不再叫家主,虽然面上叫着东方大人,但私下里绿毛龟,花心大萝卜没少叫。

  “嗯?”东方芜穹似乎注意到了李纤云耳朵上的耳坠,“怎么只有一只?”他突然附下身靠近李纤云,李纤云近的可以看见东方芜穹长长的睫毛。

  “不好看,回头我给你重新配一个。”东方芜穹笑着,李纤云莫名缩起来了脖子像个小鹌鹑瑟瑟发抖,“那就麻烦东方大人了。”

  龚常胜拉着李纤云的衣角上山,以前都是印飞星拉着的,好巧不巧,印飞星刚好下山,东方芜穹在下面等着他。

  印飞星和李纤云擦肩而过,眼里带着怨恨,他恶狠狠地看着龚常胜拉着李纤云衣角的手有些嫉妒。

  “啊!印兄,好久不见。”龚常胜笑着打招呼,却没有松开手,脸上笑着但是没有温度。

  “嗯”印飞星闷声应道。“龚兄不能自己走吗?为何拉着我师兄的衣服。”

  “眼睛不方便,这样安全点。”龚常胜自然说道。“是吧,小云哥哥。”最后的两个字咬的很重,有挑衅的意味。

  “啊,是。”李纤云还是懵的,“我先带蜀三路走了,八戒你,多多保重。”李纤云对于送印飞星走是带着愧疚和心虚的,这几天其实一直都在躲着印飞星,连耳坠什么时候带上的也没有去在意。

  “好啊,大师兄你也多多保重啊。”还有,等我回来,不要沾花惹草。后面那句印飞星没说出来,等擦肩而过的时候,李纤云似乎听到了印飞星有些可怜的,带着占有欲的话“你只能是我的,我也只有你了。”他回头,也只看到印飞星的背影。

  “怎么了,小云哥哥?”温柔的关心,让李纤云摇了摇头,“最近休息不好,幻听了。”

  “所以,我就来了啊!来给小云哥哥分担。”龚常胜反客为主,拉住李纤云的手往前,从李纤云带着他变成了他带着李纤云,“唉,还是蜀三路省心。”李纤云扶额。

  毕竟一天天的,带三个小孩是很累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看!穷酸师门那边来人了。”

  “把我们的天之骄子换走了,送来一个什么东西!”

  “听说他当时进逍遥门的时候就不干净,你懂的。”

  “哎呦,水灵根嘛。”

  印飞星淡然,他不想给师兄师门惹麻烦,尽管他现在很生气。

  “小美人,有什么需要找我哦~”东方芜穹斜靠着门,朝他抛了一个媚眼。

  “不,需,要。”印飞星转过身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咬牙切齿地说,还带着十分的嫌弃。

  “不需要算了,我还是看着你大师兄的面子上才好心的。毕竟,撒娇起来的李纤云蛮可爱的不是吗?”轻浮的语气,东方芜穹微微挑眉。

  印飞星的脸冷了下来,一股莫名的情绪堵在他心,“是吗?那可惜,以后你没机会了。”印飞星歪着头笑,“师兄已经和我‘睡’过了。”

  嗯,其实只是字面意思上的睡,但印飞星故意说的很暧昧。

  东方芜穹变了脸色,“随便你,自讨苦吃。”

  后面印飞星的日子确实不好过,其实东方芜穹没有做什么,也遵守和李纤云的约定没有刁难,可偏偏玄铭宗鱼龙混杂,不是可以避免的。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