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八

玻珠写文烂烂的
*原创同人都会写点,基本是根据自己的梦来的
*oc画画/乙游/档/基本什么都沾点 可以来扩!
*高中住宿更文看时间 不稳定
*偶尔会写点短篇原创

all大(和我有什么关系)3.

  *私设很多!

  *all大但写文是会包含个人感情线,会写的暧昧一点(?)

  *总同人是all大但这篇主要写前大和现大!!!

  李纤云又做梦了,与之前不同,他看到自己握着剑,地上伏着的是他的师弟——印飞星。这是李纤云梦到印飞星被杀的519次,他几乎已经麻木了,但这次侩子手是他自己。

  冰冷机械的声音从喉间挤出来,“无怨无悔,无愧于心。”李纤云看到了,看到了印飞星绝望的,嘲笑的,讽刺的眼神。是恨,是憎恶,是埋怨。

  “为什么呢?为什么有埋怨?”在李纤云听到这句带着不解的话时,他不受控制地举起手来将剑刺入印飞星心脏处,随后就是模糊的红色,李纤云从第三视角看到过,所以他知道现在“他们”哭了。

  他回头,看到墨色头发披下来,和他长得一样的灵魂,眼里都是悲凉和不解,神情却是冷漠淡雅的。

  “东方纤云,我们终于见面了。”李纤云握着剑的手微微颤抖。东方纤云只是抿着唇,“我们,都会杀了他。”不用细说,李纤云感受到了东方纤云的颤抖和愧疚,他们都在颤抖害怕,真的无怨无悔吗?也许东方纤云无愧于心,真的可以护住印飞星吗?也许李纤云做不到。

  “我循环了519次,我找不到破局的方法,我只能一次次杀了他,我找到了你,李纤云。”东方纤云眼里流出悲伤,“但最后还是八戒会死的,动手是我,是我们。”李纤云像是突然窥见了什么,他是穿越的,他们是漫画里的人物,设定好的事情是改变不了的,他一直以为自己是炮灰,兢兢业业舔主角就好了,见到东方纤云他才明白,他们是主角,主角最是摆脱不了设定的。

  周围景象开始崩塌,一幕幕是前尘旧梦,李纤云看到了东方纤云的言不由衷,“好累啊。”他想。明明互相关心的两个人不能理解对方,李纤云还看到了,东方纤云身为大师兄的责任,看到了冷淡外表下那一颗炙热的心脏,看到了东方纤云自由而热烈的灵魂。

  “让我做你灵魂的羽毛吧,东方纤云,你的请求我会做到的。”

  叮,第二个承诺,这是李纤云第二个承诺,他一直以来都没有许下过什么,他怕他脱离不了这个世界,可是李纤云发现,他一直和这个世界有千丝万缕的联系,不需要通过死亡来建立桥梁,只要这个世界需要,他就会过来,修正bug,而这个bug就是不断循环想要救印飞星的东方纤云,天道阻止不了东方纤云了,但天道怎么也想不到,他无法困就李纤云,它阻止不了他们。

  东方纤云愣住,他自觉是一个嘴笨的人,为此为了说服李纤云他甚至一遍一遍排练了台词,“你,为什么?”东方纤云问。

  李纤云不得不承认,他还是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感情,“因为,讨厌被人操控的感觉,因为,你。”后面的话李纤云没说,因为他们是同一个灵魂,只是在不同世界,因为东方纤云的炽热和认真,因为东方纤云是他可望不可即的那种人,这种人李纤云不希望他困顿于梦魇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