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八

玻珠写文烂烂的
*原创同人都会写点,基本是根据自己的梦来的
*oc画画/乙游/档/基本什么都沾点 可以来扩!
*高中住宿更文看时间 不稳定
*偶尔会写点短篇原创

all大(和我有什么关系6.)

  是夜,明明是夏天却很冷,注定要出事情。

  “马德,装什么!水灵根就是天生的......”那腌邪之人话还没说完,就被印飞星狠狠地踹飞,他大意了,尽管衣服被撕破了,看起来很狼狈,但眉眼的戾气使这个眉目清秀的男孩像个恶鬼。

  “来人啊!mad%这个兔崽子。”那人被踹翻在地,挣扎了几下就要去找人。

  “嗯?”东方芜穹悄无声息地进来,月色在他背后,一双多情的桃花眼透露着玩味和不屑。

  “你一开始就知道。”知道我忍受的不堪,印飞星闭上眼,遮住自己痛苦的眼睛。

  “是你自己不要的,不要你师兄拿尊严换来的,照顾。”东方芜穹无所谓地耸耸肩。随后斜睨着眼睛,“滚!”恶狠狠的。那人不敢回答飞也似逃了。“不过,我这个人比较讲义气,太过分的我还是会帮一把。”东方芜穹只留下这句话,便不再说了,他静静的,像悲悯世人的神。

  “我要回去,我要见我师兄。”印飞星垂下眼,遮住了泛上来的眼里的水雾。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,淡淡的,但只有印飞星知道,东方芜穹赶来不是为了他,是怕印飞星他杀死那个不知好歹的外门弟子,这里没有人会偏袒他,只有他的师兄,他也只有师兄了。委屈,痛苦,恨全部涌上心头。

  “哈,你以为你的宝贝师兄就不知道你经历的所有事情吗?”东方芜穹说道。

  一只透明的,玻璃质感的蝴蝶,一直藏在远处的蝴蝶像是得到了感应飞了进来,浮动间隐隐有李纤云常写的符文。印飞星知道,这是李纤云的讯蝶。所以,师兄一直都知道,知道他过的很不好,很不开心,但是一直都没来找过他。

  一瞬间,印飞星像是煞鬼,他狠狠地踩碎了那只讯蝶,脸上露出痴狂的笑容,“原来,是这样。”他的影子,隐隐约约要生出血肉来,是心魔。

  东方芜穹转过身,勾起来意味不明的笑容,就是这样,就是要被背叛才有报复,只有这样李纤云才会完完全全属于他,属于他东方芜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